close

sketch 026-1  

去年(2013)麻雀Q嫂的慶生會選在公館一家 Kitchen 66 美式餐廳過。

當天2個女兒都來了,吹蠟燭都搶著吹,

我想再過幾年以後每個人過生日,吹蠟燭應該都會由自己的孩子代勞吧!

倩倩這天好像不太舒服,心情不太好,但還是很乖,沒有吵鬧

只是我跟她合照時......第一張她的表情似乎再說:大嬸,你哪位啊!

第二張就恢復正常囉!

至於佩慈,我上一次看到她時她才剛出生沒多久,怎麼一轉眼變那麼大,

這時一定要感嘆一下自己變老啦!

我真的還蠻無聊的,連這樣都要做一張相編,哈哈!我有病

話說:我的大相本已經快不夠啦!又要找時間做了。

這一天的照片我做了好幾張,PART 1就簡短的介紹到這囉!

這張是 Got Sketch? #26 的構圖

sketch 026

我因為照片的方向將構圖向左轉了90度,

Got Sketch? 是一個很棒的相編構圖挑戰網,可惜現在已經停辦了。

目前一共有155個構圖,我已經完成了26個,加油!祝我早日完成~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