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當天烏龜和 Monica 一起來我家做卡片,是要讓烏龜義賣贊助流浪動物的

之前贊助的好像賣的差不多了,到了該補貨的時候。

因為久沒做卡,我花了點時間找構圖找FU

這是烏龜第二次來我家,但是她第一次留意我的工作環境,

她第一驚訝的是:東西怎麼那麼多(她慶幸著自己一開始沒玩卡片)

第二驚訝的是:我房間比他亂800倍(居然用800來形容,也太多倍了)

她還拍了照說回家要給阿霞姐看,告訴阿霞姐她已經很整齊了

隔空的小孟也說要趕快給老公看

吼~哪招!我變大家的擋箭牌了是嗎?

不過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這情操何等珍貴(?)

離題了啊!(莫非是被烏龜感染

來看看我當天作的卡片吧!

我參考的是 Mojo Monday的構圖,

有看過他加挑戰構圖的都知道,他的構圖屬於簡單的,是我的菜

第一張是大象萬用卡

IMG_0815

用的顏色很粉嫩,也可以當BABY新生卡喔!

第二張也是萬用卡

IMG_0819

依然走粉嫩+閃亮路線

第三張是感謝卡

IMG_0820

顏色比較強烈的對比,走中性路線。

三張簡單的卡,希望能貢獻我小小的心力。

感謝狀:

蝴蝶:感謝 Valerie & Monica 的分享

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