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彈  

上一篇我記錄完我的耶誕晚餐,這一篇就來記錄一下我2011年的耶誕節

當天應小呂小嵐之約,我們還有周哥、思伶一起去田寄發爺之有間客棧吃燒肉,

然後再一起去美麗華看電影,

想了很久,我完全想不起來當時到底看得是什麼片,這時候就覺得PL好重要喔!

如果我當時就已經做PL,現在就可以回去「查資料」啦!

剛剛求助思伶,他告訴我是:不可能的任務之鬼影行動,幽呴!有幫手真好!

 

田寄發爺之有間客棧跟其他家的田寄發爺燒肉店很不一樣,

裝潢超復古的,很有眷村味,走進餐廳彷彿進了電視劇的場景一般,

意外的發現了「偉哥中藥行」的招牌,哈哈,當然要讓我家偉哥拍一張囉!

另外這間店有一個特別的地方,他有現場DJ~其他店都是廣播連線

喜歡熱鬧的朋友可以跟DJ互動一下喔!

另外除了燒肉外,有間客棧還有提供雞蛋糕跟一些古早味小零食。

這間店很特別,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跟其他田寄發爺比起來,他的燒肉比較不優

服務生代烤的手藝也有待加強(好鹹)

所以若是講究氣氛的,這間店可以去玩、去拍照。

 

相編中的耶誕樹是美麗華前的。我喜歡拍聖誕樹,因為感覺就很快樂!

找一年我來收集耶誕樹照片好了!

這是由 Valerie 代佳佳出的相編來一團第39彈,

也是  Let's Get Sketchy March Week 1 Challenge ,這是構圖:

Sketch 39

阿偉其實很看不慣我這種空一大塊的作品,我該說他有卡片人的通病嗎?

好啦!這篇廢話很多,報告完畢了!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