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2011年是我跟阿偉家往的第一年,當然也就是我們第一個耶誕夜,

大概還在熱戀期的我們總是會想要一起共度,但...誰都沒訂位,只能碰運氣了,

晃著晃著......阿偉說要帶我到他曾經打過工的御書園來吃飯,

我們來時已經是最後幾個位置了,真是好險。

這裡的餐點算是中等價位,東西也頗不錯,相當有質感,

照正常來說,這樣的用餐應該是很浪漫愉快的,

但很不巧的....我們的隔壁桌坐了討厭的人,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因餵他是皮條客,對著兩個大學女生說:

「這一行真的很好賺,現在的社會只要有錢就是高尚,人家才不會管你做什麼的」

「你看我,穿好的、用好的,走出去人家就會覺得我高尚」

「你(指其中一個女生)應該要化妝,你看她(另一個女生)就很OK」

「我把你們的照片傳給男生看了,他們說OK,你們今天晚上要做嗎?」

.

.

.

.

.

.

......啪啦啪啦一大堆,

不是我想伸長耳朵偷聽,而是他真的太大聲了,

完全破壞我美麗的心情,正義感強的我真的很怒耶!

走出店後我和阿偉都很受不了的一直罵,

甚至我還在想,如果這樣賺錢真的成為風氣,我以後的孩子會不會也這樣?

到底是現在的女生太傻還是我太古板?

這張是 Sketch ~N~ Scrap #52 的構圖:

Sketch N Scrap_52

因為是參加國外挑戰,我之前會試著用英文寫一些介紹,

(不是我英文好,只是我想逼自己練習啦!)

但這篇....還是不要寫了,太丟臉了啦!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