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5  

好久沒做卡了,我不可以這麼忘本,來動手做張翻轉卡

這卡片很簡單,卻很有趣,主要的技巧在於丈量,

我也以這張卡片作我三月教學的教案,當天帶著學生們玩,他們都好開心喔!

一面是可愛的狗狗跟貓相親相愛,誰說貓狗不能當好朋友呢!

(我很喜歡PB的動物章呢!)

一面則是當初跟可卡團購的方格紙,可以寫祝福的話,

話說這方格紙真是好用,我尤其喜歡牛皮的,好有質感。

感謝親親可卡~

IMG_0777

另一張卡片我帶同學們噴瓶技法,

因為我的學生都是素人(小孩),復古顏料對他們來說太過於陌生,

我便教他們以水彩來噴,效果更是小孩喜歡的鮮豔色,

瓶中心

這張卡我還運用了魔卡的構圖:

MCC #107

藉此參加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107 -- MCC構圖14 (1)

這次的構圖好簡單,希望大家多多參加喔!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