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1  

這次淑君老師出的題目是:Friends

這應該是個很好發揮的題目,我的腦袋卻打結

一直到截止日前才趕快抱佛腳,

我翻著我的印章,突然看到了這個咖啡杯,

以這個大小的馬克杯來看,應該是裝拿鐵吧!(這不重要好嗎?)

我的出發點是大家都熟悉的廣告詞:朋友,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這句話一直深植大家的心中,算是很成功的廣告了

從這句話,完全可以感受到友情的溫暖,所以就以它來發揮了。

我不會很多技法,所以就在構圖上多做一些變化性,也就是撕紙,

讓每一張都會是獨一無二的,哈哈~!

希望收到的朋友們會喜歡

這是大合照:

103-02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