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012-1  

PS中的百變女王--馬總裁--雅貴妃在這一天終於讓我見識到她的厲害

之前我跟她不熟,只知道她很會變裝,

這一天她讓我知道,她不但有變裝實力,還是個戲精,相當敢放膽演出,

這也難怪她總是會成為大家相編中的主角,

加入PS後的我立刻也不例外,這張相編就是以她為主角,

左上:皇上跟別的妃子搞恩愛,當場被雅貴妃抓猴

右上:雅貴妃跟太監搞曖昧,被皇上抓猴啦!

左下:皇上大怒,下旨嚴懲雅貴妃

右下:皇上與PON常在一家人享著天倫之樂,半路殺出雅貴妃抱著皇上大腿不肯放

這些艮只能說虧他想的出來啊!哈哈

這張構圖是 Got Sketch? #12 的構圖

GS #12

我因為照片方向的關係將構圖轉了90度

這張作品同樣要參加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105 -- 快樂的時光 (3)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