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承上

右上的大合照,我因為把衣服借給印度媽穿,所以我已經是時裝打扮囉!

美齡也從台中趕過來參與真煩傳,她說她主要是想來拍這難得的盛況啊!哈哈

右下角是我跟 Hannah 的合照,這天我能有這麼多照片都要謝謝她,

因為我把相機交給她後就到處玩,像個小孩一般,他則是跟著我到處幫我拍照,

直到我的相機沒電為止,真是太感謝啦!

再來看我的獨照,我不得不說,我是個嬌媚的太監,哈哈!

We had a cosplay party in the lin-an-tai park in last year.

It's a very rarely experience for me to cosyplay before a big crowd.

The role which I played is an eunuch. lol

這是 Sketch ~N~ Scrap #50 的構圖

Sketch N Scrap_50

同時這張相編也將參加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105 -- 快樂的時光 (2)

這難得的經驗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快樂的時光,大家一起瘋、一起鬧,一起留下經典的回憶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