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4  

好久沒有做 The Love Story 的相編了,進度進展到去年4月,哈哈!

去年的 4/27 是瘋子聚的愚人節聚餐

(愚人節明明就4/1,怎麼4/27才過?你管我們,我們是瘋子啊!)

中午大家攜家帶眷一起聚餐吃飯,(好喜歡這種可以跟家人分享的感覺)

飯後我、志偉、笨就直奔桃園球場看球去啦!

這是去年志偉第一次陪我進場看球

謝謝他願意與我的朋友聚餐,跟我的朋友當朋友,

也謝謝他順著我的興趣,陪著我一起看中職,慢慢認識了球員,都可以跟我討論了

與你相處的日子好快樂!

這是文芳姐的 Sketch 32

Sketch32  

因為這張是8.5吋的,所以邊邊感覺留的比較小,

照片相對看起來也就比較大了

感謝狀:

鐵皮章&標題:感謝壞V的分享

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