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團#35  

之前有說過我去到紙箱王參觀,紙箱故事館顧名思義裡面都是紙製品,

有戶內戶外擺飾、有燈、有吊飾、有家具、甚至還有包包、衣服...等,太神奇了

我在裡面忍不住一直拍拍拍,

還在紙箱王郵局寄了明信片給自己

瞧瞧相編裡的照片都是紙箱故事館內的場景,是不是很美?

尤其用紙相做的家具,好好玩喔!

相編來一團第35彈是由我自己出題,也是2014年的第一彈

這是我在 Got Sketch? 上找的構圖(Sketch 4)

Got Sketch 4  

這個構圖很好消化照片,尤其適合像我這種愛拍場景、愛拍菜色的人,

一張相編把場景解決囉!

而我的場景因為都是橫向的,所以我把構圖轉了90度

感謝狀:

鐵皮章:感謝壞V的分享

標題貼紙:感謝壞V的分享

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