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彈  

繼續來做彰化行的相編...前一篇在這 

當天晚上去逛逛夜市,之後分2個點睡覺(一個彰化、一個台中~也分太遠了吧!

第二天一早會合後開始往北玩,我們首先前往苗栗龍騰斷橋

這個景點我在旅遊書上看了好幾次,一直很想來欣賞,這天終於如願了

這天剛好事情人傑,就當作是阿偉送我的另類情人節禮物囉!

瞧!龍騰斷橋是不是真的很美啊?

這是相編來一團第31彈的構圖,由壞V出題:

第31彈  

我覺得我這個人真的很龜毛,

我目前同時在進行4本相本;一本是飯糰的日記、一本是The Love Story、一本是今年的相編、一本是從2011年7月開始的紀錄,

不管是哪一本我都堅持按照時間順序作,所以一旦有我手上的相片跟構圖不符時我就會卡住

我不想跳做,因為我覺得我會亂掉

而且我的PO文也希望能按照時間順序打

這點真的很不好,死腦筋一個,為了這個構圖我還重新去洗照片呢!

這張相編我還同時要參加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99 -- 兩腳釘 (2)

我幾朵大花中間都有穿兩腳釘當花心喔!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