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ATC  

參加淑君的ATC交換對我來說真的是考驗,

因為每次的題目都相當有深度,都是確實要好好動腦想一想的題目

這次的題目是小王子

我上一次看小王子是2009年的事

我為什麼會記得是因為我看完書後會習慣在書的後頁蓋個章並寫上閱畢的日期

14年前的事,我當然記得的所剩不多

感謝淑君老師的出題,讓我又把小王子複習了半遍(我承認我沒全部看完)

IMG_0302

抓住瞬間靈感趕在截止日前完成了我的ATC

我以餅乾章當作星球,並蓋上了各個小角色,象徵小王子遊歷各星球遇到的小故事

而背景美編只是一張由很多圈圈組成的旅遊美編紙

我把圈圈藍底想成宇宙,圈圈想成各星球,

最後以「LOVE」紙膠帶橫跨星球,象徵小王子最單純的愛這樣的組合還OK嗎?

希望收到的各位會喜歡喔!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