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最後一天,趕快PO上我的30彈

第30彈  

這張是我們去彰化玩,逛完鹿港老街,我們來到關帝廟

廟中有祈福船,我們每個人都有走,希望可以為我們每人帶來好運

船前還有許願小船,我們光玩丟錢幣也玩了好一會

為了記錄下每一客,我連這都可以做一面相編,我也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不知道10年後我的相編會不會堆一屋子,哈哈!

說來真巧,今天是萬聖節,我PO上了一張神明的相編,驅驅鬼囉!呵呵

第30彈是呆佳出的題目:

第30彈  

我找了一張比較淡的底紙,做完後老毛病又犯了,怕太空

所以右上角加上了水鑽曲線,自認為很加分喔!

感謝狀:

Tag貼紙:感謝 Monica 分享

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