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回合的瘋子聚在拉亞舉辦,這是我們第2次在拉亞發瘋了

第一次我們玩美國風,這次則是撒鹽驅魔,哈哈!是撒鹽技法啦!

第26回和瘋子聚  

說我們是瘋子真是一點都不為過,大夥明明知道今天要撒鹽,當小老師把上面的道具拿出來時,大家還是一陣狂笑啊!

真的是一群瘋女人....

經過老師的說明示範,大家瘋歸瘋,都還是有乖乖手作喔!

IMG_0259

本來差點失守要2張作品的糾察隊用實際行動感動了大家,

只打算作一張就收工的大家還是都乖乖完成了2張作品囉!

真讓身為糾察隊的我感到欣慰啊!

 首先我做的第一張是單純的綠色

其實我有刷一些黃色,但好像不是很明顯

IMG_0278

這張卡我送給 Monica 當生日卡囉!

 

第二張卡我索性用點的畫出顏色,沒想到效果挺好的,有油畫的FU耶!

IMG_0273

這張卡則送給10月的另一個壽星~呆佳

 

為什麼會把卡當場送呢?

其實是因為我們發現卡片乾了還是會掉鹽,怕不知情的人嚇到,所以我提議一定要送給現場知情的兩位壽星

兩位壽星就被破收下大家強制的祝福囉!

為了這個,我們又是一陣嬉鬧狂笑啊!哈哈~誰要我們是瘋子呢!

以上這2張卡是讓我參加了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97 -- 水彩暈染技法

瘋子聚在歡笑生中結束,期待下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