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28-2  

過年期間我們一群人來了個2天一夜的小旅行草莓舞

我們的目的地是彰化,中途在梧棲漁港大快朵頤了一番,

到了彰化後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玻璃博物館

玻璃博物館很大,人潮也很多,但展出的作品讓我有些失望,蹲墙角

展場內相當雜亂,有各式各樣的展出,也就是說不是很單純、很多樣的玻璃博物館

所以我只大概象徵性的拍了2張,其實一方面是玻璃很不好拍八卦

為了記錄自己來過,還是要做一下相編囉!

這是這張相編的構圖:

Sketch 28-2  

我因為照片方向的關係,將構圖轉了90度

在準備剪花的同時,我看到旁邊的除於美編紙上有這個大半邊蕾絲,就把它剪下來取代大花

我們要充分利用廚餘紙嘛!

(廚餘是我今天跟烏龜學的新名字,就是零碎紙頭的意思啦!那偶也来八卦

感謝您的欣賞~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璃博物館 彰化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