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編來一團第28彈  

場景繼續回到橋頭糖廠......

逛完糖廠後,我們這兩個愛吃冰的又叫了一碗招牌的紅豆牛奶冰

價格小貴,一小碗45元,不過很好吃喔!

冰很紮實,不容易化,牛奶冰味道很濃郁,真想再來一碗

帶著滿足的心,我們往義大出發啦!

到了義大,我們沒有進遊樂場,志偉對於逛賣場也沒啥興趣,所以我們只待了一小時就散人了

離開後才發現雜們什麼記錄(照片)都沒留下啊!

離開義大,我們往嘉義出發去~

這是相編來一團第28彈,是我出的題喔!

我是從 Sketch ~N~ Scrap 網站上找的過往構圖 -- Sketch #12

相編來一團第28彈  

我這張作品有2個敗筆

1. 我的流海好醜喔!而且臉還真是胖,我...淚奔了

2. 高速通路上的行車照沒拍好,湖了啦!要告訴阿偉,是該換好相機的時候了嗎?哈哈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