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的仁裕  

再來做一張相編,主角一樣是今年過年時的仁裕

我和阿偉吃完飯後帶仁裕到樓下小公園玩

充滿好奇心的她什麼都想要摸一摸、碰一碰,精力相當過人,我想我真的是老了

現在都快帶不動了,幾年後若真的生BABY了怎麼辦?

唉~年輕人們,想要有BABY的還是要趁年輕時生啊!

我扯遠了....拉回來

總之這張還是紀錄著仁裕可愛的模樣啦!

這是 Sketch ~N~ Scrap #40 的構圖:

 Sketch ~N~ Scrap #40   

我因為照片是直的,所以將構圖轉了90度

構圖中有2個圈圈,讓我想到之前看 Valerie 分享他用滴管畫圈的影片,我也跟著仿效

沒想到...大失敗,我猜原因是我沒耐心去等它乾,就拿抹布去吸,沒想到反而髒掉了...

嗚嗚~我好豬頭喔~

所以趕快再黏上綁線,多少遮一點囉!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