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彈第2發  

繼續幫乾媽做相編,這張是她跟乾妹在碧潭吊橋上的留影

每次看到乾妹都羨慕她的好身材

乾妹喜歡運動,所以身材屬於健康緊實型的,真好!

我這輩子跟運動是無緣啦!

第2發27彈我選擇了以下的構圖來做

第27彈-2  

因為不是我的相片,所以我沒有寫下文字紀錄

而且當初乾媽提供給我的照片都是4*6幾近滿版的大照,

所以底下三張小照片我用了2張圖卡來取代

這樣過關嗎?

這張相編一樣要參加魔卡挑戰 #95 -- 回憶

感謝狀:

橢圓標籤圖卡:感謝 Amy 的分享

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編來一團 第27彈 MCC #95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