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7彈-1

8月份拼完了13張相編,9月份的相編來一團居然也給我玩這招

這個卡稱居然也一次出了6張構圖讓我們拼

我的相編傻勁又發作了,我跟你拼啦!

來一團不比 Sketch 和SPC,來依團只有半個月的時間,要更拼啦!

我拿了乾妹妹舞蹈表演的劇照來做相編

這阿挪的舞姿,像不像一位翩翩起舞的公主呢?

因為同時想參加小孟的小資相編挑戰,所以我趕緊拿了剛到手的厚卡圖卡來裝飾

配色上我則採用了魔卡 #94 的浪漫配色,不過來不及PO文參加 MCC #94了

好在魔卡第95次挑戰--回憶 也可以參加,相編就是最好的「回憶」呈現方式不是嗎?

我選擇做的第一張27彈是這個構圖:

第27彈構圖-1  

這個構圖一看就覺得好優美喔!配上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搭呢?

構圖中邊邊的地方是毛邊,我則用花邊剪刀剪了一圈

發現一些不規則狀的好處就是少了四四方方的生硬感,讓作品會更柔美呢!

感謝狀:

標題厚卡:感謝 Amy 小魔女琪的分享

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