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etch 27-5

繼續補PO我上個月底的作品

文芳姐的 Sketch 27 已經拼了4張,最後一張我要來做飯糰囉!

他有幾張東倒西歪的睡姿小照片,我就把它湊一湊拼出我的第5張 Sketch27

有沒有發現飯糰的照片幾乎都在睡覺?

因為這個小惡魔只有睡覺時才讓我好好拍啊!(委屈...)

雖然已經貼了好幾次了,還是要貼一下~這就是 Sketch 27 的構圖:  

Sketch 27  

YA!我完成5張啦!

雖然最後我沒抽到文芳姐那一大包美編紙,不過這樣一次趕五張挺過癮的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