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26彈  

相編來一團第26彈我做的是對我意義很深的一個故事

相信許多奇摩的老朋友們都知道的...企寶落難記

這張相編文字的部分寫的密密麻麻的,卻還是無法完整描述整個事件

它是這麼的感動著我,我會永遠把這份感動牢記心中

如果你是新朋友,不如來參加9月的PS聚吧!讓瑞尼來說書,哈哈!

相編來一團第26彈是由 Maggie Yuan 出的構圖

第一次參與出題就深具挑戰性啊!

因為本人手殘,實在畫不出如構圖中完美的線條啦!

第26彈  

修修剪剪個半天,勉強擠出成品上的線條,哈哈~大家將就看囉~

感謝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