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玫潔莉絲的第一次教學

 

去年很開心能認識維如姐,受邀在今年加入玫潔莉絲的教學老師群

今年2月2日是我第一次上課

雖然先前有參加過許多大大小小的聚會,但畢竟教的都是彩印的內行人,

很多東西一點就通,而且都是好友,偶而出ㄘㄟˊ頂多也是笑笑我

 

這是我第一次教陌生人,而且都是小朋友,心情真的很緊張啊!

第一次上課只有2位學生,是兩個可愛的小女生,

看到他們甜甜的笑,我都融化了,上課過程很順利,孩子們也對我們的彩印工具不時的發出驚嘆聲

看她們玩得開心,我也就放心了

 

這是第一次課後的合照,大人是媽媽,因為妹妹只有5歲,有些步驟還是需要媽媽從旁幫忙

這次雅雅說要做有紀念性的照片,我想這張照片對我來說相當有紀念性喔!

這張是我挑戰 8月份 SPC 的第5張了

2013-08 SPC Scrapbooking Challenge -5  

為了趕滿SPC的6張、Sketch 27的5張,我上個月底超拼的啦!

這張同時也要參加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94 -- 顏色挑戰12

連2位小妹妹穿的都符合挑戰喔!哈哈

感謝狀:

大愛心半珠:感謝明日團購

紙花:感謝寶寶贈送

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c 玫潔莉絲 第一次教學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