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 8月份相編挑戰-1

這是要參加SPC 8月份相編挑戰的作品

是今年的2/15拍的照,當時的飯糰3個多月大

當天心血來潮,把飯糰放到小磅秤上量體重...830克,好輕、好可愛喔!

(如今的飯糰已經肉肉的啦!)

雅雅出這個題目時說要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飯糰就是我的女兒,孩子長大的過程是一去不復返的,這張照片對我來說很有紀念價值喔!

雅雅出了6張構圖,這是其中一張

  SPC 8月份相編挑戰構圖-1  

這張構圖有好多票卡的設計,我為了這個構圖還抓著阿偉去玩湯姆熊

沒想到湯姆熊的票卡背面有印字,真是太失策啦!

好在我自己有一些票卡章,再加上網友之前有分享,我自己剪,所以難不倒我低,哈哈!

感謝狀:

其中幾張票卡:感謝好友的分享

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糰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